净选盟遵守庭令不闯禁区•尽量逼近独立广场办集会

•高嘉琪•

《当今大马》2012年4月27日 下午4点30分

8b1f2fcd7d91ab3a975a6e15bdb799dd.jpg

即时新闻

针对警方今天较早发出的庭令,净选盟主席安美嘉表示,428黄绿大会还是会照跑,惟他们全会遵守庭令,不会突破当局在独立广场设下的禁区。

不过安美嘉希望警方与吉隆坡市政局明日展现善意(goodview),打开路障让他们进入独立广场。

安美嘉表示,若当局明日下午仍执意不允许他们进入独立广场,那他们尝试在最接近独立广场的地方,进行集会。

下午两点正将唱国歌

3db892a2c775c3b4f68918ea9e7b3bba.jpg安美嘉说,明午踏正2点,他们会在独立广场或最接近独立广场的地点,唱起国歌。

安美嘉今日在一项净选盟召开的记者会上,如是表示。赴会的净选盟委员与绿色盛会组织委员们也在拍合照时,说“明天见”。

而被警方在庭令上列为答辩人的安美嘉,表示明天一定会出现在黄绿大集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