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生港自贸区弊案证物再遭纵火盗窃

《联合早报》(2012-06-14)

(巴生讯)《中国报》报道,巴生港口自贸区弊案证物两度遭人纵火及盗窃,可能影响案件的审讯。

报道说,遭纵火烧毁及失窃的电缆,是巴生港口自贸区(PKFZ)弊案的重要证物,暂时被存放在自贸区内。此案不排除是有人监守自盗,以变卖总值逾百万令吉的电缆。

巴生港口港务局董事宋奇才指出,电缆失窃及纵火案一周内发生两次;首宗于本月7日发生,警方当时逮捕两名嫌犯,不料3天后再有人以相同手法干案。

他说,港务局及交通部须严正看待此事,若失窃案持续发生,将破坏巴生港口自贸区弊案的证据。

警方已证实巴生港口自贸区曾发生电缆失窃及纵火案。

2012年5月要闻精选/巴生港自贸区弊案证物再遭纵火盗窃.txt · 上一次变更: 2012/06/14 18:48

 

 

 

Recent changes RSS fe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Donate Powered by PHP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 Driven by Doku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