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联保证不因回教法闹分裂•三党总秘书向党员发封口令

《当今大马》2011年9月26日 下午 3点43分

即时新闻

a1dd88d9f7d0807b9cbdb55077c35a51.jpg尽管国阵最近一直紧咬着回教刑事法课题攻击民联,但民联三党总秘书今日斩钉截铁保证,吉兰丹州会否落实回教法的课题,不会导致民联崩裂。

他们也发出封口令,促所有民联领袖停止公开讨论这项课题,直到民联最高理事会于本周三的议决出炉。

公正党总秘书赛夫丁今日在回教党总部举行记者会上说,“如果这(通过回教刑事法分裂民联)是巫统的目的,它将功亏一篑,因为我们的合作将更强大而成熟。”

回教党总秘书慕斯达法与代表行动党的社青团长陆兆福也有出席这项联席记者会。

巫统旨在大选前分裂民联

陆兆福指出,“巫统的唯一目的是在第13届全国大选前分裂民联。它对回教刑事法根本没兴趣,但我们将告诉人民,民联将固若金汤,并将在来届大选挑战国阵。”

慕斯达法说,“巫统尝试利用这个课题造成我们之间引发误会,我们不能被它牵着鼻子走。”

“民联出现崩裂的课题不存在,愿上苍保佑,我们将解决这个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