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华总参与开斋宴 伊斯兰友好协会赞!

杨有为(左4)等应邀出席大马伊斯兰友好协会主办的“团结开斋”晚宴时,与巴德利沙(左5)合影;右起为该会署理主席祖斯尼与华总常委郑炳丰,左起为司徒奕奕、周小雨和华总青代总团长李正瀚。
吴添泉:跨族群和宗教活动促进全民友爱团结。

(吉隆坡9日讯)华总总会长丹斯里对大马伊斯兰友好协会(IKRAM),日前主办跨族群和宗教的“团结开斋”晚宴,并首次邀请华总等多个领导出席参与表示激赏;同时也认为,这是通过宗教促进全民团结的盛举。

他对大马伊斯兰友好协会主席巴德利沙所强调,希望通过活动加强不同种族和宗教间团结,同时为建设和平、繁荣和文明国家而建立密切合作愿景的言论和立场,表示认同与推崇。

两会关系密切

也是沙巴中华大会堂总会长,他在文告中说,大马伊斯兰友好协会的总部会所,与华总一样同设在雪州沙登,两会关系密切,曾经互访,今年华总主办的新春大团拜也邀请该会出席,并获得巴德利沙等多人亲自参与。

 

“团结开斋”晚宴获各族群与宗教团体踊跃参与;图为各领导层合影。

不过,因有要事和不在西马,而未克出席,并由华总副总秘书杨有为代表华总参与,陪同者还有常委郑炳丰与华总青代总团长李正瀚等。

当晚出席团体,有马来西亚旁遮普青年运动(GBSM)、马来西亚佛教弘法会(BMSM)、马来西亚行动方略联盟、林连玉文化发展中心、淡米尔马来西亚教育、福利与研究基金(EWRF)、马来西亚伊斯兰消费者协会(PPIM)、泰米尔基金会、马来西亚伊斯兰非政府组织联合协调委员会(ACCIN)等领导人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