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团月初修改党章 挺安华议员未被索解释信

(吉隆坡28日讯)土著团结党武吉干当国会议员拿督赛阿布胡申及5名宣布支持首相拿督斯里安华的土团党国会议员,在该党于本月初修改党章后,尚未收到任何的要求解释信。

赛阿布胡申代表议员们发言时指出,包括他在内的6名国会议员的地位也没有任何变动。

“截至今日,我们尚未收到任何的要求解释信,一切维持现状,(我们的地位)没任何改变。”

早前宣布支持安华的土团国会议员还包括丹绒加弄国会议员祖卡比礼、纳闽国会议员拿督苏海里、日里国会议员查哈利、话望生国会议员拿督莫哈末阿兹兹和江沙国会议员拿督依斯干达祖卡念。

土团党于3月2日召开特大,通过修改第10条党章,如果党员改变与党不同的立场,就会立即终止其党员资格。

赛阿布胡申说,尽管土团党已修章,6人将不放弃地支持安华和团结政府。

“我们将继续全力支持首相(安华)。我们对首相的支持仅是为了加强联邦政府,以利于国家的发展。”

“我们对此(支持安华)决定充满信心,并且将不会退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