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滚回家!”希共成员成功拦截装载美国-北约坦克的火车

发布时间:2024-03-27 来源:保卫共产主义网站

他们又做到了!希腊共产党(KKE)及希腊共青团(KNE)成员在希腊北部城市亚历山德鲁波利斯拦截了一列载有美国-北约军事装备和坦克的列车。

据902门户网站报道,希腊共产党和希腊共青团成员高举横幅和旗帜,坚守在列车前方,迫使列车停止运行。此外,抗议者还在装甲车上绘制口号,写上了“杀手滚回家”。

他们要求立刻停止将亚历山德鲁波利斯打造成庞大的北约军事基地。共产党人的行动取得了胜利,军事装备被强制撤离。

这并非亚历山德鲁波利斯的希腊共产党和希腊共青团成员第一次对美国-北约部队采取此类行动。两年前的2022年4月,他们对一列前往乌克兰运送军事装备与作战车辆的列车实行了类似的封锁。

希腊共产党和希腊共青团组织再次以英勇的行动表明,他们谴责在乌克兰的帝国主义战争,并且反对希腊卷入这场战争。他们认为这场战争将使希腊北部港口的火力对准人民,人民将受到更多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