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选了个“墨索里尼”?

来源:久升学院    原创: 申鹏     2022-09-27

9月25日,意大利议会选举投票环节结束。

由意大利兄弟党、联盟党和意大利力量党组成的中右翼联盟获得了约45%的投票,领先其他党派。意大利主要中左翼政党民主党承认败选。梅洛尼则宣布胜选,并表示会带领下一届意大利政府,“服务于所有意大利人”。

梅洛尼将成为意大利史上首位女总理。

意大利选了个“墨索里尼”?- 精选文章 第1张

梅洛尼本人在西方政坛的口碑比较差,因为她反欧盟、反移民,不太“政治正确”,以至于她当选,欧美媒体一大票标题党一惊一乍,说:“意大利迎来了墨索里尼以来的最右翼政府”,差点就直接说“墨索里尼回来了”。

当然梅洛尼本人确实是墨索里尼的崇拜者,她曾说过:“墨索里尼是个很优秀的政治家,他做的所有都是为了意大利的未来,在过去50年里意大利再没出过像墨索里尼那么伟大的政治人物了。”….她所领导的兄弟党,也确实是一个法西斯政党。

意大利选了个“墨索里尼”?- 精选文章 第2张

世界上最无聊的事情,就是给西方国家的统治阶级分“左右”。

梅洛尼如果是“极右”,冯德莱恩这傻逼难道就是“左”不成?就好比特朗普确实是右,但你不能说拜登、佩罗西是左吧?如果这世上所谓的“左”就是背靠国际资本,满口LGBT和环保主义,干涉他国内政,欺凌第三世界,连自己的民众都不顾也要当美国的狗…….那还左他MLGB。

如果你觉得有钱做“慈善”摆姿态就是“左”,那么黄四郎都是大善人了。

梅洛尼确实傻逼反华,确实不“进步”,但整个西方政坛,能找到几个不反华的?能找到几个真正“进步”的?把穷人当人叫进步,把第三世界人民当人叫进步,如果进步就是支持女权、狗权、LGBT权、不让人吃肉、跪舔美国、割本国人民的肉援助乌克兰…….那还进步他MLGB。

我们国内有些媒体和言论,完全就是西方的喉舌,照搬的就是英美的价值观,总而言之,给美国当狗就是“进步”、就是“左翼”,不肯给美国当狗就是“右翼”,就是“法西斯”,这套台词唱下来,自己都分不清左右了,你看看西方那些所谓的“进步政客”,哪个不是好话说尽,坏事做绝,说得比唱的好听,骨子里一个赛一个反动,把倾泻炸弹当作传播民主,把烧杀抢掠当作推行王化,你怎么能把这种东西当作“左”呢?

意大利的左,我只认二战时候的意共游击队,但是他们的成果被篡夺了呀,现在的意大利哪里还有真“左”?

什么狗屁“西方左翼”,骨子里哪个不右?哪个不反共?你看他们民主选举几十年,什么时候能让共产党上台执政过?

意大利人民为什么选了个极右上台?因为他们受够了那帮“伪左”、“白左”,他们满嘴高大上的口号,民主自由人权的帽子戴了满头,却一件人事都不干,自己国家的失业、通胀、人民生活水平下降看不见,天天关心什么狗屁“国际事务”,隔着半个世界无中生有敌视什么“***裁国家”,把美国的霸权,当作自己家的家事。梅洛尼再坏,也比冯德莱恩这样的碧池好,冯德莱恩七个孩子全在美国读书,自己也是每年都往美国跑半年,思想和意志上完全把自己当美国人…….这样的虫豸,也算欧洲人?

意大利选了个“墨索里尼”?- 精选文章 第3张

意大利站队欧盟、北约、美国有什么好处?是能让意大利人民日子过得更好吗?大选之前,意大利官方机构发布了贫困报告,生活必需品的价格疯涨,使得多达900万意大利人陷入贫困,而这个“欧洲大国”一共才只有5000多万人。所以,意大利人才选了梅洛尼,因为她和特朗普一样,起码嘴上是“本国第一”。

梅洛尼的反动是摆在台面上的,她崇拜墨索里尼,她反对移民,反对欧盟,她反华,她抵制北京奥运,她造谣中国病毒,这些都是摆在台面上的,她吃的就是意大利民粹主义这口饭…….这样的人好相处,就跟特朗普好相处一样,如果欧美都是这样的人,别老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这世界就清净得多,事情也好办的多,无非就是打仗、还是做生意两种选择。

梅洛尼再反华,再法西斯,她还有本事打到中国来不成?

她要是有本事在欧洲折腾折腾,让西方普世价值彻底崩盘,让欧盟解体,让欧洲“去工业化”,让欧洲人民在痛苦中反思——欧洲到底是欧洲人的欧洲,还是美国的海外殖民地?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欧美传统的右翼上台有什么好处呢?好处就是他们的反动是摆在台面上的,他们就是野蛮、霸道、无赖、要占便宜、侵略成性……这是好事,这说明我们要谈要战,都是摆在台面上的,欺骗少了很多。而欧美所谓的“进步左翼”政客,往往都是谎话精、骗子,满嘴普世价值,调子起的比上帝还高,手段却比真正的右翼还下作无耻,既要当婊子,还要立牌坊。

“我是不喜欢民主党的,我比较喜欢共和党,我欢迎尼克松上台。为什么呢?他的欺骗性也有,但比较地少一点,你信不信?他跟你来硬的多,来软的也有”。“讲老实话,民主党如果再上台,我们也不能不同它打交道。”

“你当选我是投了一票的。”

尼克松:“我想主席投我一票,是在两个坏东西中间选择好一点的一个”。

“我是喜欢右派,人家说你们是右派,你们共和党是右派,说英国的希思首相是右派,说西德的基督教民主党也是右派。我是喜欢右派,比较高兴这些右派当政”。

意大利选了个“墨索里尼”?- 精选文章 第4张

如果都是敌人,对我们来说,坦诚的右,好过虚伪的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