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眼党选投票率低于13% 努鲁依莎:首次线上投票面对挑战

努鲁依莎(左3)周日下午出席峇东埔国会选区开斋节开放门户活动。

(大山脚29日讯)公正党峇东埔区部主席努鲁依莎指出,该党党选首次采用线上投票,相信党员在使用方面面对一些挑战,以致出现投票率低的现象。

她说,懂得通过手机应用程式投票的党员并不多,这也是内部党选的普遍情况,投票率通常都会低于全国选举。

也是峇东埔国会议员的努鲁依莎今午出席其选区开斋节开放门户活动时,针对公正党党选投票率少于13%,被指党员开始对党失去信心一事,作出上述解释。

询及党内出现要求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退位的声浪,她坦言,本身并没有直接参与此次党选,不过该党作为一个民主政党,自然会有各种不同的看法。

无论如何,她希望在党选迎来尾声之际,所有人可为即将来临的全国大选做好准备。

询及前公正党主席旺阿兹莎为何没有参与此次党选,努鲁依莎并没有作出进一步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