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MySJ Check In!” 凯里的最后签到地点是……

《星洲日报》2022-05-01
“再见了MySJ Check In!”·凯里的最后签到地点是……
凯里一身运动装,穿著曼联红色球衣及运动短裤,在购物中心最后一次使用MySejahtera签到。(取自凯里Instagram限时动态)

(八打灵再也1日讯)卫生部长凯里与MySejahtera手机应用程式的签到(Check In)功能说:“再见了!”

一身运动装,穿著曼联红色球衣及运动短裤的他,昨晚大约11时30分在Instagram限时动态,发布自己最后一次签到的照片。

“再见了,MySejahtera签到。”

他的最后一个签到地点,是在吉隆坡Mont Kiara的163 Retail Park购物中心。

从今日(5月1日)起,我国的防疫标准作业程序(SOP)松绑,民众无需在进入任何地点前使用MySejahtera签到,在户外也可以选择不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