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前方抵制天然气,你却在后方大量进口石油、天然气

2022-03-31

网友:先让盟友不进口,压低俄罗斯油价。再背地里大规模抄底,坑盟友专业户。

网友:这场仗打下来,美国得到经济利益,俄罗斯得到土地和资源,乌克兰得到国际地位,唯独欧盟,啥都没得到,还跟在后面傻乐呢

网友:美国 :不准厂家直供,让我中间商赚一笔。

天然气储气槽

据RT 30日报道说3月19日至25日,美国从俄罗斯进口的石油数量比前一个星期增加了43%。数据显示,美国每天从俄罗斯进口多达10万桶石油。

2月19日至2月25日,美国暂停进口俄罗斯石油。然而,3月初,从俄罗斯进口的石油达到了2022年以来最高水平,达到了每天14.8万桶。

RT 3月30号报道

RT 3月30日报道

尽管美国于3月8日禁止从俄罗斯进口能源以及对俄罗斯能源部门的新投资,但是美国财政部已将完成从俄罗斯进口石油、石油产品、液化天然气和煤炭交易的最后期限设定为 4 月 22 日。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3月29号明确表示,从哈萨克斯坦、阿塞拜疆和土库曼斯坦等国出口的原油通过俄罗斯的能源出口基础设施运输。来自俄罗斯的原油可以进口到美国,前提是其在市场上销售并附有原产地证书,以证明该原油不是来自俄罗斯。

EIA 3月29号报告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3月29号 报告

大家觉得这场冲突中谁又在背后获益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