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中董事会州选前接待纳吉 隆雪华堂妇女组表遗憾

宽中董事会州选前接待纳吉 隆雪华堂妇女组表遗憾

 

(吉隆坡2日讯)隆雪华堂妇女组对于宽柔中学董事会在距离柔佛州选提名日两天前,接待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到访至达城分校并致词一事深感遗憾。

妇女组发文告说,校方理应恪守政治中立的原则,不为任何政治人士抑或政党从事宣传活动。

“然而纳吉在致词的过程中,毫不掩饰地为所属阵营拉票造势,并不断抨击竞选对手,赤裸裸将政治立场加诸学生身上,这是政治进入校园的最坏示范。

文告说,再者,纳吉本人深陷多宗贪腐丑闻,涉案金额堪称“天文数字”,而上诉庭也已裁定针对他所涉及的SRC国际公司4200万令吉洗钱案中7项控状皆罪名成立。

“此时董事会让一位极具争议性的人物在校园内发表政治演说实乃有悖立德树人的初衷,更无法为学生树立清正廉洁,惩治贪腐的价值观念。”

隆雪华堂妇女组说,校园并非是政治角力的场合,任何人都不得为了个人利益而将其做为宣传平台,冀望宽中董事会能坚持政治中立的原则,并且秉持学校作为教育孩子正确道德价值观的机构,而非为一个已经被法庭定罪的人物提供政治宣传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