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赦香港黑暴,你同意吗?

来源:有理儿有面      2021=12=19

12月19日,香港立法会换届选举。

这是中央为香港完善选举制度后的首次立法会选举,是香港经历了黑暴肆虐之后,回到正轨的一次制度实践。

即将到来的这场选举,受到数百万香港选民的热切期待,受到爱国同胞的高度关注,当然了,同样关切的还有国际反华势力。

虽然大部分乱港派被排除出选举体制之外,但是冰封三尺、非一日之寒。多少还是有些隐藏得比较深的乱港分子混进队伍里,企图在这场选举中搞事情。

例如这位叫谭香文的,就开始了她的表演。

日前,立法会选举候选人、黄大仙区议员谭香文去信特首林郑月娥,希望她运用权力,特赦因反修例事件被判囚两年或以下刑期的人士。

谭香文表示,2019年的修例风波,引致许多市民被定罪,但政府却无意独立调查检讨事件汲取经验,令社会严重分化。她又指,社会运动现时或因国安法及防疫措施而渐趋温和,但社会的撕裂却无法愈合,对香港在政治、经济和民生的重新起步暗藏隐忧。

她大言不惭的希望特首能运用权力,特赦因反修例事件被判囚两年或以下刑期的人士;而被判囚两年以上但不涉及伤人者,亦应获减刑一半。对于仍在司法程序者,亦希望律政司可酌情考虑不提证供起诉。她还妄指,衷心希望特区政府能释出善意,让香港重新起步,“一场社会运动不可能一方全对,另一方全错,那是基于误解、不明白再加上特定社会氛围形成的,就让大家重新开始吧!”

 

谭香文的陈述,就是四个大字儿——颠倒黑白!

2019年黑暴分子在街头打砸抢烧时,她没有谴责、不满。现在香港止暴制乱了,她称呼黑暴为“市民”,潜台词就是黑暴是无辜的市民。

接着,她又偷换概念,指责黑暴破坏是特区政府的错,要特区政府检讨,要特区政府“独立调查”。这个“独立”可有名头了,就是只要乱港派组成的人员进行调查,如果有非乱港派参与,就不能叫“独立”。这种“独立调查”也是当年黑暴“五大素球”之一,结果会是如何,可想而知。

所谓的五大素球已经明确是港毒行为,也没什么新意,于是她又提出了更不切实际的要求,要求特首运用权力特赦黑暴分子,并且说得很好听“重新开始吧”。

如果她的理论成立,有理哥也想建议特首运用手中的权力,给黑暴全部加刑十年,踏踏实实认罪悔罪、洗心革面后再“重新开始吧”。

这套乱港派颠倒是非、偷梁换柱的话术,在这位谭香文候选人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谭香文是谁?

谭香文,1957年生于香港,籍贯广东,一直自称是香港“民主派”,现任香港黄大仙区议会龙星选区议员,也曾于2004年至2008年任香港立法会议员。不用说,她当时就是立法会里一只乱港派议员。

注意,她也曾是乱港政党香港公民党、前线(政党名)及人民力量(政党名)的成员。三国演义里说吕布是三姓家奴,但照谭香文的经历看,其为追求利益最大化,在乱港政党之间频繁跳槽,也担得起“三姓家奴”这个“美誉”。

国安利剑出鞘之后,她又猴精猴精摇身一变“无党派人士”,所以才有资格混入这次立法会候选人之中。

 

在对特首发出公开信后,谭香文又通过接受媒体采访方式作妖。

她接受《香港01》采访时批评特首“废话连篇”,强调特赦权是《基本法》白纸黑字写明的特首权力,并称“现在香港好撕裂,他们搞出的问题,为什么可以不做事?”

她还危言耸听的说如不修补撕裂,香港将继续沉沦,无法重新起步。并妄议中央政府,称现在香港非中央乐见,林郑如不听民意(也就是她的意见)就要换特首。

香港撕裂,正是乱港派造成的,不是特区政府造成的。现在乱港派头头入狱的入狱,外逃的外逃,社会正在好转,是中央政府和全国人民都喜闻乐见的场面。不知道谭香文从何处“通灵”得知,中央政府不愿见到?还能放上媒体采访,真是脸皮够厚的。

这种无耻言论,除了哗众取宠之外,没有半点用处。

为什么谭香文要做这种事情呢?

我们来看看她这次参选的议席,是立法会九龙中选区,她的主要竞争对手是香港最大建制派政党民建联的主席李慧琼,同时李慧琼还是全国政协委员。另外一位对手也是建制派成员杨永杰。

可以说,在李慧琼面前,“三姓家奴”毫无取胜希望。

既然没有机会赢得选举,谭香文就心中起了一毒计,只要通过颠倒黑白搞事,把自己炒作起来,胜不胜的不重要,至少能吸引吸引关注,搞点好处嘛。

按照以往乱港派的风格,越“毒”越能取得乱港派支持者的选票。如今其他乱港派大都因为选举制度无法参选,只有她一个“无党派”因为之前不被看中,寂寂无名所以混进来了。只要自己够极端,说不定支持乱港派的那部分选民会给她投票。再说了,即使选不上,起码也做了黑暴宣传,把自己的“名气”打出去了。

从履历可以看出,2004年就已经是立法会议员的谭香文,在乱港圈是个老资格。但是由于得不到背后“大手”赏识,2008年就“泯然众人”了。

后来的“非法占中”、“修例风波”中,乱港派后浪不断拍死前浪,谭香文怎么挤也挤不进去,近十几年一直“默默无闻”,分不到民主黑金。当然,也是因为“无名”的好处,她没有从事更大的破坏活动,现在还能上蹿下跳。这次趁着“道友”们都“死了”,她觉得是个“上台”好机会,只要蹿得够高、蹦得够欢,说不定能得到背后“大手”赏识,许官加爵。

 

对于这种无耻炒作,特首林郑月娥也是毫不客气,通过私人秘书覆函明确表示,特赦建议偏离法治原则。

覆函指,行政长官多次指出,法治作为香港成功的重要基石,特赦干犯法律人士的要求,偏离了法治原则。在《基本法》下,所有检控工作是由律政司作出,不受任何干涉。无论任何人士,包括行政长官,均不会干涉警务处调查工作、律政司检控工作,以及法庭裁决工作。

特首的回复明确抓着法治问题打脸“三姓家奴”:乱港派一边喊着要法治,你却一边要我利用特权做违反法治的事情,这事符合美国领事馆给你们定的“普世价值”吗?

很快,大选就要举行了,谭香文等少量乱港派混在其中,想借选举破坏香港社会,借机向背后大手邀功领赏。但是跳梁小丑再怎么蹦跶,也是个小丑,经过了2019年的修例风波,全国人民、香港市民都已经看清楚乱港派的真面目。

在全国人大修订的新选举制度保护下,香港立法会、香港选举可再也不是乱港派翻江倒海的破坏场了。由乱转治,由治及兴,香港已经翻开了历史的新一页。倘若还有人看不懂形势,想继续破坏,那就只有让国安警察来和他们讲道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