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推“女人”“高潮”视频惹议 网民批色情挑逗

马六甲民政党推出了多个争议性视频,提出“高潮”和自称“女人”要向马华和行党领袖学习热议话题。(档案照:透视大马)

马六甲民政党推出了多个争议性视频,提出“高潮”和自称“女人”要向马华和行党领袖学习热议话题,大家纷留言问道:“我到底看了什麽?”

该党于今年10月份在脸书专页贴出多个“调侃”行动党与马华的短视频,视频中穿民政党服自称“女人”的女性,以网红与高视角角度,甚至出动单眼等动作,说明要与马华总会长魏家祥和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学习”。

网民留言纷留言批评,看不明白或者不懂视频欲表达的讯息,也有网民留言指,希望能在留言处找到该视频欲传达什麽讯息的答案。

有者留言指出:“到底学习什麽?”、“为何这麽看起来如此像色情挑逗片,我看了什麽?”

当中也有网民语重心长建议民政党重新制作一个较庄重的视频。

另外,该党也在19日推出一个题为“咖啡店政治”视频, 指“马华支持者讲马华政治、行动党支持者讲该党政治,那华人政治谁来讲?全部都是咖啡店政治。”

视频讯息也让网民膜不著头脑,反问该党:“你要讲什麽?”

而另一则视频则以标题“你高潮了吗?”,调侃行动党林冠英与副秘书长倪可敏出席;视频中的女党员称,所谓希望取得行动党领袖带来的“高潮”,即演讲的“高潮”。

有网民立即留言,甚至标籤党主席刘华才,反问对方:“你‘高潮’了吗”?有者也形容:“看到这‘创意’,我怀疑人生”。

根据媒体报导,该州民政党就已经在今年4月与9月份期间成立“服务人民行动组”和“服务人民宣传组”, 目的就是协助在新冠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