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下议院议会展延1周 · 未有首相信任动议

 

国会秘书通告,国会下议院会议将展延至9月13日召开。
国会秘书通告,国会下议院会议将展延至9月13日召开。

(吉隆坡30日讯)国会下议院秘书尼占迈丁通告国会议员,原定9月6日召开的国会下议院会议展延一个星期至9月13日。

根据一封由尼占迈丁发出的通知信显示,国会下议院是援引议会常规第11(2)条文作出上述决定,即第14届第4次第1期原定9月6日至30日召开的国会下议院会议,展延至9月13日至10月12日举行。

该信函中并没有说明国会展延一周召开的原因。此外,根据该通函的国会下议院开会流程附件,其中并未安排首相信任动议的日期。

这个通知信也副本给国会下议院议长拿督阿兹哈。

据了解,国会议员是在晚上约11时许陆续收到这封展延开会的通知信。

Notis Pinda Mesyuarat Pertama - ADR-page-002.jpg

Notis Pinda Mesyuarat Pertama - ADR-page-003.jpg

Notis Pinda Mesyuarat Pertama - ADR-page-004.jpg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21-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