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政府名称究竟是什么?安努亚:请停止讨论

 

安努亚慕沙希望各界将重心放在帮助人民,无需纠结政府名称。(图:星洲日报·辛炳耀摄)
安努亚慕沙希望各界将重心放在帮助人民,无需纠结政府名称。(图:星洲日报·辛炳耀摄)

(吉隆坡31日讯)通讯及多媒体部长丹斯里安努亚慕沙促请各界,停止讨论新政府的名称。

他说,各方需要明白,现在的政府是在国会议员的共识下成立的,这是因为他们不想看到政治不稳定,以及前朝政府拖累和影响人民的生活。

“如果我们让国家陷入政治不稳定、人民将会蒙受亏损,这就是为何我说不要停留在(讨论)政府的名称问题上,而是专注于民。“

安努亚慕沙受询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利所领导的政府名称问题时表示,他认为,各方必须停止新政府名称的相关讨论。

他说,各界理应把重点放在帮助人民和创造政治稳定,以便国家复苏计划等议程可以继续进行。

另外,作为前联邦直辖区部长的安努亚慕沙昨晚盛季酒店,与新任部长拿督斯里沙希淡召开新闻发布会时表示,即使他已经更换部门,也希望他的同僚能持续推广之前已运作的计划,其部门也会与联邦直辖区部合作,使现有的计划走得更为顺利。

新任直辖区部长拿督斯里沙希淡则轻描回应,该部会继续之前已进行的惠民计划与活动。

作者 : 廖德来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21-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