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怪我们” 合约医生7·26罢工到底

“不要怪我们” 合约医生7·26罢工到底

 

(吉隆坡22日讯)“不要怪我们,我们已经给了足够时间了。”

合约医生罢工(#HartalDoktorKontrak)行动组织周四在面簿专页二度贴文重申,即将在下周一(26日)举行的合约医生罢工运动势必进行到底。

除了周四一早贴上附有骷髅、心脏、骨头、眼角膜的“4”数字合成图贴文,向政府下最后通牒后,组织午间时分再度贴文,除了扬言罢工行动照走外,更提醒当局不要责怪他们,因为合约医生们已经给了足够时间了。

该专页也分享了一些合约医生呈辞的贴文,据该专页透露,已经有多名合约医生在近期内呈辞了。

力度加大

合约医生酝酿7月26日大罢工的大限进入倒数4天,继昨日在面簿贴出倒数5天的贴文后,该组织今早再上载一段文字:“没有任何一个人尝试聆听我们?你会知道是什么后果。”,如今则加大火力。

文中也写道:“照顾大马国人不是你们政府的责任吗?还是,我们前线人员就不是大马人?”贴文也标签呼吁:“帮助他们(合约医生)好让他们来帮助你”。

尽管如此,卫生部早前已经表示,参与罢工的合约医生将被对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