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南:若当年支持敦马 贪污控状瞬间会撤销

姑南:若当年支持敦马 贪污控状瞬间会撤销

 

(吉隆坡22日讯)联邦直辖区部前部长拿督斯里东姑安南声称,如果当年希望联盟执政时,他选择支持时任首相敦马哈迪医生,他面对的贪污控状“眨眼间”就会被撤销。

上诉庭于本月16日推翻高庭的判决,宣布东姑安南上诉得直,在贪污200万令吉的贪污案中获得无罪释放。

东姑安南在面簿的一篇长文中说:“我已被证明是清白的。不过许多人,尤其是马哈迪并不满法庭的判决。

“我获得释放,被指是因为与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勾结。”

东姑安南的贴文也提到槟城前首席部长林冠英受委财长前,所面对的贪污案件于2018年被终止及获得释放。

他指自己被控上法庭并不是什么秘密,并说本身不服从马哈迪后,成了少数“被选中”提控的一人。

他说,受邀最后变成命令,要他离开巫统。

他指因为违抗,他在虚构的理由下被控上法庭。

东姑安南也是布城国会议员,他说,尽管马哈迪因为他拒绝成为其“使童”对他提出控诉,然而,他依然忠于巫统的斗争。

“获得释放后,我曾考虑对马哈迪、前总检察长丹斯里汤米托马斯、名律师拿督斯里葛巴斯里南、一个未具名的非政府组织及两名民主行动党国会议员采取法律行动,起诉他们破坏我的名誉和商业奋斗。

“不过最后我另作他想了。”

东姑安南在结束贴文前写道:“一度强大的国阵,由于诽谤和治理不善而崩溃。

“今天我们正面对夺走数百个性命的隐性敌人,让我们回顾,当我们未能计划、未能治理、未能控制,最重要的是未能选出一个政府,导致强大的国阵政府因诽谤而垮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