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不稳毁抗疫努力 隆华堂认同应速开国会

政治不稳毁抗疫努力 隆华堂认同应速开国会

 

(吉隆坡17讯)吉隆坡中华大会堂会长拿督斯里蔡志权表示,马来统治者也看到,政治不稳定性将导致抗疫的努力功败垂成,政府应即刻作出相对的回应,落实统治者与人民的意愿。

他说,该堂认同国家元首和马来统治者指国会和州议会应尽快召开,以及国家首要关注的是人民性命与生活、提升全国冠病疫苗接种行动,并减少官僚主义,以及制定政策时,以包容性、学习和调整心态来包涵所有利益相关者,以便能提升和开拓新领域,赢取各阶层人民的信任与配合的建议。

他说,人民认为,国家前景不能只由政府和一些部长或官员说了算,反之,计划应由各领域专才,并参考各国方案来设定策略。

他发表文告,公布隆华堂经由网络数据搜集及分析的资料,以及该堂会员及市民的心声。

蔡志权指出,隆华堂搜集与分析美国、欧盟、英国、德国、中国、日本、韩国和新加坡等国的经济振兴配套,促请政府参考,以助我国商民渡过难关,恢复元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