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更新MySejahtera健康状况? 让国安会告诉你

 

(吉隆坡7日讯)国家安全理事会发文解谜团,仅有出现冠病症状、曾出国、曾接触确诊者,或曾出席群聚活动的MySejahtera手机应用程式用户,才须更新MySejahtera健康状况。

近日来,民众纷纷对是否需要更新MySejahtera健康状况感到混淆,国安会今日在面簿专页贴文指出,仅有面对4种情况的MySejahtera用户,才需更新健康状况。

4种状况包括:拥有冠病症状、曾出国、曾接触确诊者、曾群聚或出席爆发感染群的活动。

国安会与卫生部都有发布上述贴文,并在贴文中张贴2张步骤图,指导民众更新MySejahtera健康状况的程序。

首先,手机用户只需点击MySejahtera手机应用程式,然后点击左上角的冠病状态、点击开始、回答6道问题、点击发送,最后再到个人页面(Profile)点击更新,健康状态更新程序就已完成。

步骤:

 

1.打开MySejahtera应用程式

2.按下位于左上角的“冠病状态”

3.按“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