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年来最糟糕首相和政府 林吉祥促慕尤丁让给安华

林吉祥认为,马来西亚是世界上四个伟大文明的交汇处,一定不能成为恶人政治国家。(档案照:透视大马)

民主行动党依斯干达公主城国会议员林吉祥指出,现在是63年以来最糟糕的首相和最糟糕的政府下台的时候了,让位给安华成为第9任首相,以对抗新冠肺炎疫情。

他说,从而挽救了大马免于在疫情中成为迷你印度,以及让我给成为世界一流的伟大国家。

林吉祥发文告说,清楚不过和毫无疑问的是,慕尤丁政府仍未能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

“即使慕尤丁政府采取不民主和不正当的手段,再加上国民联盟部长与领袖对遵守新冠肺炎标准作业程序的双重标准,实际上造成前所未有的公众信任和信誉鸿沟,加剧了这个问题。”

他说,在过去的一年,全世界在打击新冠肺炎表现最糟糕的国家都在进步中。

“大马在对抗新冠肺炎疫情的战争中,表现令人沮丧。”

林吉祥指出,尽管没有像过去的美国和欧洲国家那样遭受新冠肺炎疫情的灾难,在与东亚、东盟和太平洋地区对抗新冠肺炎疫情的战争相比,大马远远落后。

“现在疫情在美国和欧洲都在消退,但我们加入了以印度为首,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的国家行列中。”

他说,印尼和菲律宾这两个累计病例总数比大马高的国家,在对抗新冠肺炎的战争中也取得更大的成功。

“与1月30日的1万4518例的高峰相比,印尼昨天的新增病例是6327宗。菲律宾昨天的新增病例为7737宗,而其在4月2日的高峰为1万5280个新增病例。”

林吉祥认为,马来西亚是世界上四个伟大文明(马来/伊斯兰文明、中华文明、印度文明和西方文明)的交汇处,一定不能成为恶人政治国家。

“为了国家利益,慕尤丁会不会下台,让位给安华担任第9任首相,以赢得对抗新冠肺炎疫情的战争,使马来西亚摆脱在疫情中成为迷你印度,并实现成为世界一流的伟大国家的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