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加影补选成为印裔公投·瓦塔挑战国阵出示成绩单

《当今大马》2014年2月28日 下午4点36分

兴权会主席瓦塔慕迪辞去首相署副部长职后,批评首相纳吉背叛印裔,结果招致一些巫统部长反击。有鉴于此,他建议让加影补选成为印裔社群对国阵政府的公投。

“我促请青体部长凯里和国防部长希山慕丁,连同他们的‘团队’国大党,出示一份政府过去20年对印裔社群贡献的完整报告。”

“欢迎凯里和希山慕丁连同他们的团队,走访加影的10%印裔选民,向他们报告。”

“如果这两名部长敢这么做,将给予他们一个标准,测量他们对印裔社群所作的贡献。”

“兴权会坚持认为,大马印裔受到国家主流发展的边缘化。”

印裔只获零星拨款

他说,印裔社会过去50年没有获得任何显著的拨款,而近年来的拨款也只是在选举期间的“糖果”。

“过去5年的所谓拨款也只是零星地在缺乏透明度、负责任或监督程序下发出,除了在选举期间的花言巧语。”

“兴权会与国阵签署的备忘录旨在设立一个特别小组,确保拨出公平的款项予目标群体,以一劳永逸解决印裔穷人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