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尤丁与巫统部长会面 料与巫统大会议决案有关


 《透视大马》

随着巫统代表大会议决随时撤回对国盟政府的支持,数名巫统部长在今天傍晚会见首相慕尤丁。(档案照:透视大马)

随着巫统代表大会议决随时撤回对国盟政府的支持后,数名巫统部长在今天傍晚会见首相慕尤丁。

不过,尚未清楚两造会面的具体内容。

其中一名部长的官员证实,巫统部长将在布城首相署与首相慕尤丁会面。

不愿具名的官员说:“是的,今天傍晚有会面。(巫统部长与慕尤丁)”

另外一名来自巫统部长的官员也证实,巫统部长将与首相慕尤丁会面。

两个消息来源都没有说明,这次会面的议程。

无论如何,相信巫统部长与慕尤丁的会面,是与周日召开的巫统大会有关。

在周日召开的巫统大会中,巫统中央代表交由巫统最高理事会议决,撤回支持国盟政府的时限。

另一方面,在巫统议决不会在全国大选与土团党合作之际,巫统主席阿末扎希挑战,巫统部长呈辞。

至于,巫统元老东姑拉沙里也持有相同的看法,并呼吁巫统部长呈辞。

目前,在首相慕尤丁领导的国盟政府中,巫统共有9名部长和5名副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