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与火箭安华合作 安努亚:巫统将分裂

若与火箭安华合作 安努亚:巫统将分裂

 

(八打灵再也28日讯)国阵总秘书兼巫统最高理事丹斯里安努亚慕沙警告,若某些巫统领袖继续推动和行动党及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合作,巫统最后只会分裂。

他认为这些党领袖的做法已违该党的官方立场,因此也对巫统最高领导层,没有对那些公开支持反对党官方立场的领袖采取行动,表示不满。

 

根据《今日自由大马》报道,安努亚慕沙今天以不点名方式,提醒某些自许为“发言人”的巫统领袖,指他们的行为已经违反了该党的官方立场。

他说,巫统基层党员对于推动与安华和行动党合作的行为,感到不满,仍然坚持党“拒绝行动党、拒绝安华”立场的党员,正观察这些领袖的行动。

“若约许这些领袖继续散播与行动党和安华合作的想法,巫统团结马来人的角色很快会被另一政党取代。”

 

安努亚慕沙也提及巫统元老东姑拉沙里最近发表的言论,即“拒绝行动党,拒绝安华”的立场并非一成不变,而且更多只是基于情感。

东姑拉沙里当时说:“如果这个问题是需要我们去做才能对人民有益,那这就是优先事项。而对于行动党,我们作为领袖必须明智地管理或分配权力,确定我们的合作伙伴可以提供或完成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