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日截止 多人未完成电子普查

 

(布城29日讯)大马统计局首席统计师拿督斯里莫哈末乌兹尔博士说,第一阶段的2020年人口及房屋普查(2020普查)线上预先注册,将会在明晚11时59分截止,但截至目前,许多人仍未完成电子普查。

莫哈末乌兹尔博士发文告说,成功进行预先注册,并收到邀请码,以及在电子普查站点获得邀请码的人士,他们可在今年10月6日晚上11时59分之前,填写电子普查。

 

至于仍未收到邀请码的人士,该局将协助您解决住址不符的问题,并在10月6日截止日期之前,尽快提供邀请码。

而通过热线及其他官方平台联系大马统计局的人士,当局将会继续联系他们,以确保能完成填写电子普查。

莫哈末乌兹尔说,随着公众涌入填写电子普查后,大马统计局已增派负责2020普查的人手。

 

他说,预先注册失败的原因,包括所提供的资料不完整或过于笼统,导致住址与电子普查系统不符;所提供的住址有错字、写法不同、字母缩写不同,以及并未根据地址的标准写法。

“那些没有机会填写电子普查的人士,他们将会从下个月7日至24日,通过面谈方式(第二阶段)接受普查。”

若对2020普查有任何疑问,大马统计局欢迎民众继续通过热线1-800-88-7720,或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联系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