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网民列举各州AIR名区 倜侃雪州“Air takde”

(吉隆坡5日讯)网络出现马来打油诗,以Air带头列出我国其中11个州属的着名地点,唯独雪州被调侃是“Air takde”,沦为“无水之州”!

打油诗逐一列出Air带头的各州地点,包括柔佛州亚依淡(Air Hitam)、马六甲州爱极乐(Air Keroh )、森美兰州瀑布(Air Terjun )、彭亨州阿亦布爹(Air Putih)、霹雳州亚逸君令(Air Kuning)、吉打亚逸美拉(Air Merah )、吉兰丹Air Batu、登嘉楼爱大华(Air Tawar)、砂拉德拉甲艾(Air Telaga,实为Telaga Air)、沙巴仙本那(Air Semporna)。

马来打油诗以Air带头,列出我国其中11个州属的着名地点,雪州被调侃是“Air takde”。
马来打油诗以Air带头,列出我国其中11个州属的着名地点,雪州被调侃是“Air takde”。

雪兰莪州者被戏称为“Air takde”(没水),调侃雪兰莪河因异味污染,造成7个县超过1292个地区断水,约120万水供用户无法获得水供。

不过,打油诗略去了玻璃市州和槟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