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盟政府倒台我缺乏远见” 马哈迪:做到死只为反贪


马哈迪指出,慕尤丁现在没有信心进行大选,除非他要自杀,他很可能会尝试任相至2023年。(档案照:透视大马)
前首相马哈迪继续他的政治斗争,有意获得“做到死”殊荣。

他今日就接受《美联社》访问时说,这不是他的名望。

“若我可以为贪污做点什么,我会感到高兴,就这样。我不是要谈名望,人家要怎么想我都没关系,因为我会有离去的时候。”

“我觉得贪污是这个国家最糟糕的事…若他们赢了,对不起,我觉得这个政府(和前任政府)一样贪污。”

马哈迪说,鉴于内斗情况不断,国民联盟不太可能会提早进行大选,而首相慕尤丁可能会继续任相,一直到2023年,而不是举行大选。

“慕尤丁现在没有信心进行大选,除非他要自杀,他很可能会尝试任相至2023年。”

他说,不管是国民联盟还是希盟,都有可能获得50%的选票,并强调他希望自己的斗士党,能够赢得30个议席,以作制衡之用。

他坦承,对于希盟政府倒台一事缺乏远见,并表示不认为后门政府会发生,也没料到巫裔会支持因贪污而被判监12年的前首相纳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