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促辞MPC主席职位 公正党要蔡添强表忠诚


 

蔡添强也向《透视大马》证实已于昨晚透过电邮接获有关信件。(档案照:透视大马)

《透视大马》探悉,人民公正党副主席蔡添强已被指示辞去大马生产力机构(MPC)主席的职位。

人民公正党最高理事会是于6月28日开会议决后,公正党总秘书赛夫丁随后在6月29日发函蔡添强,函件阐明:“最高理事会已在6月28日开会议决,同意蔡添强必须辞去国盟政府的政治委任,否则会面对严厉的行动。”

“我们希望你能尽快做出决定,并通知党。”

公正党于6月28日开除5名隶属前署理主席阿兹敏阵营的领袖,分别是妇女组主席哈尼扎(Haniza Mohamed Talha)、诗布朗再也州议员阿菲夫、槟州公正党妇女组诺查丽娜(Nur Zarina Zakaria)、双溪亚齐州议员祖基菲里,以及沙巴妇女组主席拉希玛(Rahimah Majid)。

此外,包括蔡添强在内的3名党员则接获警告,另2人为槟城妇女宣传主任许彩珍以及马接再也区州议员林秀凌。

尽管公正党没有阐明理由,但相信是要清除亲阿兹敏的派系。

蔡添强是于2019年4月26日获希盟政府委任大马产力机构主席,他也向《透视大马》证实已于昨晚透过电邮接获有关信件。

他透过Whatsapp回应《透视大马》说:“任何流传这封信件者毫无道德,也不负责任。”

不过,蔡添强拒绝回应会否遵守党指示辞去大马生产力机构主席的职位。

蔡添强甫于周二与官拜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长阿兹敏一起推介2020年大马生产力机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