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集会·台上进行仪式 台下开新闻会·黄德被斥“骑劫”大会

2844LCK20198181648114614133.JPG
巴瓦妮向黄德高举大字报,促黄德辞职。

(关丹18日讯)社会主义党与部分818人民大集会出席者不满文冬国会议员黄德在台上进行仪式时,他却在台下召开新闻发布会,纷纷开声指黄德“骑劫”大会。

今早9时左右,拯救大马委员会主席陈文德在台上致词,黄德在台下召开新闻发布会,而10名社会主义党成员和在场的民众则在附近高举大字报,以及高喊“关闭莱纳斯、不要U转”等口号,同时要求黄德辞职。

巴瓦妮:模糊大会焦点

针对这情况,社会主义党署理秘书长巴瓦妮接受电话访问时说,黄德不尊重818人民大集会,当大会仪式还在台上进行时,黄德却在台下进行新闻发布会,如同把焦点转移“骑劫”了大会。

她说,黄德举动也模糊了大会的焦点,导致媒体一涌而上访问他。

“黄德应该选择在大会结束后才召开新闻发布会,这样才是一名君子,这很明显黄德有意骑劫大会。”

在场民众也感不满

她说,当时不仅社会主义党不满黄德,就连一些在场的民众也一样,高喊黄德不道德、不知羞等。

“我们也是针对希盟,希盟政府在执政后,在很多的大课题上都一直在U转,尤其是今次莱纳斯的课题上,让民众都出现了疑惑,在大选前曾表示稀土废料是有害及辐射的,但如今却没有。”

她说,希盟政府既然已执政了,就应该告诉人民真相,而不是以U转的方式来蒙骗民众。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19-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