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哈末哈山促党员停止纷争 专注备战全国大选

莫哈末哈山促党员停止纷争 专注备战全国大选 | 国内

《东方网》

(吉隆坡20日讯) 巫统署理主席拿督斯里莫哈末哈山劝请巫统党员们停止纷争,专注在备战第15届全国大选。

他昨晚在面子书专页上撰文,提醒巫统党员们,若巫统分崩离析,将会是亲者痛仇者快的局面。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保持沉默,对我而言,我只想让这场风暴停止,我不想再增加伤痛了。”

“最重要的是,政党必须强大,因为我们想要嬴得第15届全国大选。”

他敦促巫统党员们冷静,并以备战第15届全国大选为方向,不要让巫统处在动乱之中。

“到了党选的时候,选择你最看好的领袖,那将会是解决纷争的唯一方法。”

巫统内部近来风波不断,有传许多基层不满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领导,要求阿末扎希辞职。

根据报导,有巫统领袖透露,巫统党内有数名领袖试图拉拢巫统最高理事的支持,向阿末扎希逼宫。

而导致巫统出现分裂的原因之一,就是分别有两派人马支持和反对与土著团结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