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专家:马斯克的Space-X公司实际就是美军的太空战部队

中华必亮剑天天时事      2020-06-05 08:07:35

Space-X火箭发射

俄罗斯内幕消息:让真相永存!一些俄罗斯专家认为,马斯克的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太空军事化下的美国军方的大胡子。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当然在9/11之后的环境中,之前对美国社会军事化的限制基本消失了,美国国家安全机构的扩张不仅通过创建新的项目和机构,还通过吸收非国家行为体。如今,许多美国智库不过是一些美国政府机构的延伸。同样,许多公司已经超越了仅仅是国防或情报承包商的范畴。相反,他们的商业活动从一开始就被设计成易于武器化,与军队和情报机构无缝对接。

目前还不完全清楚这个过程是如何进行的,因为对于具体的交付似乎没有一个合同授予系统。相反,这些能力似乎是由特定企业主动开发的,这些企业推测,它们的努力将被一直在寻找技术“游戏规则改变者”的美国国家安全机构利用。此外,考虑到美国国家安全预算的无限制增长,这些企业家可以在高度自信的情况下运作,他们的努力也会得到情报和国防机构的经济回报,即使他们在商业上不可行。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商业帝国得益于其毗邻美国国家安全政府。

Space-X

早在上世纪90年代末,美国就有传言称,有必要将太空军事化,建立反弹道导弹防御系统,表面上是为了对付所谓的“流氓国家”。这些倡议在2001年获得了相当大的动力,在布什-切尼政府当选后,迅速采取行动结束《反弹道导弹条约》,作为迈向太空武器化未来的第一步。

Space-X于2002年成立,同年《反弹道导弹条约》因布什政府的废除而崩溃,这看起来太方便了,不可能仅仅是巧合,尽管该公司宣称的目标主要是商业目的。不过,不难想象,一家专注于开发低成本、可重复使用的太空运载火箭的公司,为何会对五角大楼有用。创建一个具有相同目标的政府项目会引起不必要的关注。预算拨款之争、国会作证、各种形式的监督,以及国内和国际上对这种破坏稳定和挑衅性举措不可避免的反对。

美国太空部队

为space – x提供技术援助,允许它雇佣政府专家,然后让它获得利润丰厚的政府太空发射订单,这是一个更具吸引力的提议。此外,由于马斯克的技术,绕过正常的“繁文缛节”国防合同体系实际上意味着相当大的成本节约。其设计局的运作方式类似于洛克希德公司著名的“臭鼬工厂”,该公司开发了诸如U-2和SR-71等极具雄心的项目。

马斯克关于移民火星和出售轨道太空飞行座椅的幻想被证明是公司核心军事应用的一个非常有效的掩护。

Space-X

此外,Space-X作为一家私人公司,可以通过真正的商业活动支付部分研发费用。然而,人们不禁要问,如果没有政府设施给他的特权,SpaceX的成功是否会如此惊人。SpaceX一直能够利用美国政府对太空发射设施的巨额投资。它不仅可以在卡纳维拉尔角和肯尼迪航天中心运作,甚至可以在范登堡空军基地运作。SpaceX公司能够开发、测试和部署几种不同的新型火箭发动机,包括“隼”(Kestrel)、“梅林”(Merlin)、“猛禽”(Raptor)和“德拉科”(Draco)系列,其速度也可能是因为它有特权获得为NASA和军事太空项目开发的技术。

space – x

尽管SpaceX成立于2002年,但它在2005年赢得了美国空军1亿美元的太空发射合同,并在2006年获得了美国宇航局商业轨道运输服务(COTS)合同,尽管猎鹰I型火箭的首次轨道任务直到2008年才完成。早在“猎鹰一号”首次飞行之前,美国空军就在2008年初又授予SpaceX一份价值10亿美元的合同。在载人航天领域,SpaceX已成为NASA事实上的研发部门。到目前为止,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2014年与“龙飞船“的合同已经成功地与国际空间站对接。更大的可重复使用重型载人飞船预计将在2020年开始飞行。

美国太空部队

尽管存在来自联合发射服务公司(United Launch Services)甚至波音(Boeing)的竞争,但毫无疑问,SpaceX之于美国载人航天,就像波音之于重型商用飞机,洛克希德马丁之于“第五代”战斗机。该公司已成为此类系统的主要承包商,为美国政府的商业和军事应用提供服务。这些竞争对手仍然存在,偶尔签订合同,主要是为了防止SpaceX的重大失败。

SpaceX拥有可重复使用的运载火箭、载人航天器,以及最近的卫星,这意味着该公司处于有利地位,可以为新成立的美国武装部队提供一站式购物中心。鉴于美国希望将太空武器化,以此作为其削弱对竞争对手(即俄罗斯)的战略核威慑的努力的一部分,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SpaceX将会从美国政府获得可观的财政资助。

星链计划

可以说,SpaceX正在进行的最有趣的项目是星链计划(Starlink),这是一个由4000多颗微型卫星组成的拟议网络,表面上的目标是为整个地球提供宽带互联网服务。然而,美国军方对Starlink的兴趣再次表明,这至少是一个两用项目。

讨论军方对Starlink感兴趣的文章指出,它有可能取代老化的J-STARS机载地面目标捕获雷达,这表明这些卫星的发射可以用来跟踪移动的地面目标。如果情况确实如此,它们还可以发挥反弹道导弹预警卫星的作用,甚至可以用来跟踪隐形飞机,因为卫星群将会发挥可以作为一个巨大的分布式多静态雷达阵列。

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的疯狂步伐在于它的主要客户是美国政府,美国政府非常有兴趣让美国太空部队主宰地球轨道,就像美国海军通过在太空建立大规模的永久性军事存在来主宰全球海洋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