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统又转向? 安努亚慕沙:大选吧!


透视大马

国内政局瞬息万变,巫统领袖也看不过眼。(档案照:透视大马)
临时首相马哈迪今早重新获得希盟支持后,巫统对于组成联盟的态度再度转变?巫统总秘书安努亚慕沙在推特重新呼吁,要求闪电大选。

他针对部分网民批评巫统的贴文,也发文抱怨,“现在就举行全国大选,看看我们的地位。”

“别等到人民厌倦,并且因为对于领导失去信心而走上街头。我期盼不会发生河蚌相争,渔翁得利的情况。”

而对于媒体报道土团党总秘书玛祖基声称马哈迪仍是土团党最高领导的消息,安努亚慕沙也留下了个呕吐的表情图标。

此外,巫统副主席兼国会反对党领袖依斯迈沙比里也向媒体埋怨马哈迪的一再变卦让情况不断反转。

根据网媒《当今大马》,他今午离开土团党主席慕尤丁的私邸时,被媒体追问有关情势的改变。

他说,“(都是因为)敦(马哈迪),起初他要(当首相),后来又辞职。然后,慕尤丁同意时,他又回来;接着又说同意提名慕尤丁,结果今天又不同意了。”

因此,他表示对于目前的局势不予置评,因为情况瞬息万变。

“所以,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办,很难评论这件事。因为如果我们今早说了,可能下午的情况就又不一样了。”

他也并促请马哈迪以国家利益为重,多于注重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