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来将挡 水来土掩”·蔡建福:若受对付实话实说

《星洲网》2019-11-28 07:05:00

 

3779TLS201911271515176722435.jpg
蔡建福: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怡保27日讯)前马共总书记陈平亲朋好友及同志骨灰处理工作组负责人蔡建福说,如果内政部要就他们把陈平骨灰带回国一事对付他,他只好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他今天接受星洲日报电访时说,至今未有政府官员或警察找他,也还未曾听闻其他工作组成员说起有官员找他们。

“如果警方找上门,我就告诉他整个情况,一切都是公开的,没有任何秘密。”

他说,其实早在他们9月16日办陈平追思会时,就料想有关方面会向他们了解情况。

不清楚和平协议纪念活动

另外,蔡建福说,他不是合艾和平协议签署30周年纪念活动工委会成员,只是一个出席者,所以不知道这个活动是否还会如期在12月1日举行。

他表示,有关活动是由马来西亚21世纪联谊会主办,另外几个团体协办,他虽是马来西亚21世纪联谊会会员,却不是该活动工委成员。

他说,有关他们在9月16日办陈平追思会及送陈平骨灰到其故乡实兆远及撒骨灰到大海及山林的视频,在当天的活动上,只是当成回顾大事迹其中环节而播放。

蔡建福联合工作组其他成员昨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陈平骨灰已在9月16日回来大马,并已撒在大海山林。

内政部副部长阿兹斯查曼随后表示,政府不允许陈平骨灰回国的立场并没改变,内政部将会调查有人携带陈平骨灰回国的事,并采取行动对付促成此事的人士。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19-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