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领袖聚首开汇报会·林吉祥林冠英哥宾星等皆出席

《星洲网》2019-11-01 07:25:00

 

5045WCK20191031230156176779.jpg
林冠英(中)在会议结束后未对外发言,仅微笑离开现场。右为行动党甲洞区国会议员林立迎;左为无拉港州议员王诗琪。

(吉隆坡31日讯)行动党今晚针对多项时事课题而召开汇报会,领导层以会议属内部讨论为由,没有对媒体发表进一步谈话。

历时3小时 出席者会后拒发言

这项属内部会议性质的汇报会,进行将近3小时,党中央及州级领袖皆出席。他们在汇报会结束后,对媒体的发问仅是一笑而过。

行动党近日面对的课题,包括州议员涉及淡米尔之虎而被控上庭、前党员丘光耀作品《互惠共赢一带一路》漫画被列为禁书、行动党中委兼双溪比力州议员兼刘天球批评首相敦马哈迪言论而被带上党纪律委员会。

出席者包括行动党元老林吉祥、秘书长林冠英、副秘书长郭素沁、署理主席哥宾星、副主席古拉、组织秘书兼森州主席的陆兆福、副组织秘书杨美盈、国际秘书张念群及政治教育局主任刘镇东。

刘天球在会议结束后三缄其口,面对记者追问有关其言论被带上纪律委员会一事,皆以“无可奉告”(no comment)做回应。

他指出,今晚的会议属于党的内部会议。

5045WCK20191031232146176789.jpg
刘天球(左)一脸轻松现身行动党总部出席汇报会。
作者 : 许俊杰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19-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