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狭隘思维 拉菲达:国家才不会四分五裂

(吉隆坡31日讯)国际贸易及工业部前部长丹斯里拉菲达劝请国人,远离狭隘思维、负面态度及发表误解性的看法,这样国家才不会陷入四分五裂的情况。

“大马是属于每一名大马人的,这不论背景、来源国还是宗教,大马人对大马的忠诚,是毋庸置疑的。”

她认为,一个负责任的政府应该以民为本,随着我国面对不少政治风波的当儿,我国除了要避免自己人打自己人外,所有人也必须敞开心怀接纳各自的差异,而这才是我国真正强大之处。

拉菲达昨日在面子书帖文中指出,我国独立62年来经历了许多甜酸苦辣,而迈向成功的钥匙是“团结”,人民必须支持对国家有利的事情。

“贪婪驱使着人们无可自制的追求某些东西,如权力、财富、成功、、名利、地位等;但当我们到了离开的时间后,这些东西终究要放下。”

她说,大马人必须团结和合作振兴大马,防止在社会蔓延的疾病进一步扩散。

另外,拉菲达也在另一个帖文分享了去年在希盟讲座上,和出席者高唱《Sejahtera Malaysia》的歌曲视频,祝贺国庆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