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尤丁:各族各社群皆对国家贡献·无需分60%、30%或是10%

TAN SRI MUHYIDDIN YA(8307006)-20190824170917.jpg
内政部长丹斯里慕尤丁今日出席亚洲虎学会举办的第二届国庆日讨论会(图:马新社)

(吉隆坡24日讯)内政部长丹斯里慕尤丁表示,我国各方无需一直提起各自对于国家的贡献,因为此事并不会为国家的未来发展带来好处。

他今日出席亚洲虎学会(Akademi Harimau Asia)举办的第二届国庆日讨论会时表示,历史已经证实我国每个种族都对这个国家有所贡献。

“每个种族和社群都有贡献,不需要区分贡献的巴仙率是60%、30%或是10%,我们所有人都有贡献。”

“不能说只有一些人对国家的发展有所贡献,我们需要每个人的合作,这在组成马来西亚的路上是无法避免的。”

“如果有任何的不满,不要提起一些已经共同达成协议的课题,包括语文、宗教、土著权益和其他族群的权益、君主制度、伊斯兰为官方宗教和其他种族的宗教信仰自由。”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19-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