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掌巫统后动作频频 阿末扎希一口气撤换2州主席

《东方网》发布于 2019年07月05日 20时27分 • 最后更新 17小时前

 

(峇株巴辖5日讯)  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重新掌航巫统之后动作频频,今天更一口气撤换2州主席。

其中,亚娄国会议员拿督斯里沙希淡回锅重新出任玻璃市州主席;前雪州峇冬加里州议员纳查里则出任雪兰莪州主席。

巫统总秘书丹斯里安努亚慕沙今日主持巫统巴力苏隆区部会议后,宣布阿末扎希的这项决定。

他说,阿末扎希是根据巫统党章第12.5条文,撤换2州主席及副主席。

沙希淡回锅重新出任玻璃市州主席
沙希淡回锅重新出任玻璃市州主席

 

他指出,玻璃市州主席为沙希淡,副主席则是查希迪再努阿比丁;雪兰莪州主席则是纳查里,副主席是梅格祖卡南。

安努亚说,这项委任即日起生效。

其他出席记者会的巫统领袖,包括巫统妇女组主席诺莱妮、巫统巴力苏隆区部主席拿督哈斯尼等。

阿末扎希在去年巫统党选后,分别空降2名副主席莫哈末卡力及依斯迈沙比里,接掌玻璃市与雪兰莪,却一直无法调解两州巫统的派系纠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