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柔王储非个人纠纷·安华:支持敦马捍卫宪法

4970TBK2019571923322564963.jpg
安华(右)与黄诗怡(前左)在山打根市集会见民众。

(山打根7日讯)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说,首相敦马哈迪与柔佛王储东姑依斯迈之间纠纷不是个人问题,希盟会与首相同在,一起捍卫宪法精神。

“这不是个人纠纷,而是首相希望确保宪法精神受到尊重,我们是与他在一起。”

安华今日下午与行动党山打根国席补选候选人黄诗怡在山打根市集会见选民之后,向记者询问时,这么表示。

需时解决沙巴非法移民问题

谈到沙巴非法移民课题,安华说,鉴于区域安全仍然不稳定,因此政府需要更长的时间去解决滞留在沙巴的非法移民问题。

不过,他说,政府的政策是清晰的,那些拥有合法身分文件及在沙巴居留数十年者,他们都受到政府承认他们的地位。

他说,虽然换了政府,跟进沙巴非法移民皇家委员会而设的技术委员会依然有运作;但他无法透露详情,因为他不是部长。

安华对于黄诗怡感到信心满满,安华说,黄诗怡努力会见选民,很多人都认识她。

“我希望她会见所有选民,聆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所需,协助人民。”

文章来源 : 印尼-星洲日报(Indo)文字 2019-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