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阁部长劳动节没休假 敦马要召见匯报各部门工作

 

《东方网》国內 最后更新 2019年04月30日 13时27分

內阁部长劳动节没休假 敦马要召见匯报各部门工作

(新加坡30日讯 )打工族明日欢庆五一劳动节,惟大马的內阁部长却没得休假,因首相敦马哈迪將在明日下午召见部长匯报各部门的工作。

明天下午2时开始,部长將轮流向首相敦马哈迪提呈有关部门的工作报告。

人力资源部长古拉昨晚与旅居新加坡的大马人进行交流时,表示大马內阁部长明日將向首相匯报各部门工作。

古拉也是怡保西区国会议员,他原计划与从怡保来到吉隆坡的妻子一同欢庆劳动节假期,但因必须向首相匯报部门工作,而展延与妻子共度假日的计划。

「我也兴奋(欢庆劳动节),我的妻子会来到吉隆坡。之后我们计划返回怡保,我们会在那里度过一两天,然后我再回来吉隆坡。」

「他(敦马哈迪)上週三这样决定的(召见部长提呈工作报告):你们必须出席劳动节官方庆典,结束之后休息两小时,然后全部到首相办公室来。」

「我们(內阁成员)想要说不同意(对於劳动节当天提呈工作报告),但是在他这个年纪,非常渴望完成工作。」

古拉笑著说:「我们当时只能望著对方,然后说天哪……告诉我发生甚么事。」

古拉形容,敦马哈迪是一个主要的推动力。

「我告诉我的官员……我认为他一个人做了3位部长的工作,有时我在想,他欺骗了他的年龄。」

「我想他好像只是60岁,真的很勤劳。我不敢相信有这样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