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槟豪宅遭查封 刘特佐再杠上敦马!

 

(吉隆坡23日讯)年轻富商刘特佐发言人本杰明哈斯勒姆说,查封令张贴在刘特佐家族产业外的做法,是对刘特佐“媒体审判”的另一个例子,进一步证明刘特佐不能获得“公正审判”。

刘特佐通过在澳洲律师楼一名发言人,针对查封刘特佐家族在槟城的产业一事,发表文告说,这是首相敦马哈迪医生政权的“媒体审判”的另一个例子。

“根据媒体报道,查封令张贴在刘特佐家族产业外。这种所谓的把告示分发给媒体的公开方式,又是马哈迪政权的‘媒体审判’的另一个例子。”

文告指出,这间刘特佐家族的产业是在大约20年前,在马哈迪上一任政府期间建造和完成的。

“这在一个马来西亚有限公司(1MDB)案件以前就存在了十多年。那时候刘特佐还是个少年。”

他说,在过去二十年里,马来西亚政府从未对该物业感兴趣。

“这项查封行动和对刘特佐的指控毫无关联,这显示马来西亚将事件政治化,是另一项不理会法治的实例,进一步证明刘特佐不能得到公正的审判。

“很明显,马哈迪政权的目的是通过瞄准刘特佐来获得‘政治胜利’,通过任何可能的方式,无视法律或基本人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