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党用140万解决官司? 安华:我有证据

安华向伊党喊话:“我是安华,如果没有真凭实证,我不会出来反驳。”(摄影:Nazir Sufari)
公正党安华声称,拥有相关的银行账单(bank statement)证明伊斯兰党已支付超过100万令吉给《砂拉越报告》编辑克莱尔,来解决他们之间的官司。

安华周三晚在士毛月向在场的250人发表演说时揭露,这些账单可证明伊党主席哈迪阿旺上个月支付了总额142万令吉给克莱尔。

“我有银行对账单,但我把它收起来了,因为我不想先让记者拍任何照片。我想等待伊党否认。”

“在2019年2月19日,伊党支付了142万令吉给克莱尔,把钱给了一个诽谤我们的人?不。”

“若我说错了,那么可以起诉我,我是安华依布拉欣,如果我没有证据我不会胡乱说。”

伊党早前因克莱尔撰写文章,指伊党收取了巫统所给予的9000万令吉,而入稟法庭起诉克莱尔诽谤,之后双方同意庭外和解。伊党否认有支付任何金额给克莱尔,以解决这次的诉讼案。

哈迪阿旺在2月13日指出,双方同意在保密的情况下庭外和解。

安华对出席的公众指出,在伊党指希盟内部有人试图推翻首相马哈迪后,他已经决定要揭穿伊党的谎言。

“这全部都是伊党的所作所为,这是为什么我开始要暴露他们的原因。”

他强调,本身绝对不会对任何谎言或诽谤言论妥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