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兹敏保证拉菲兹在党内有角色扮演

阿兹敏说,拉菲兹将会继续在党内扮演一定的角色,包括拟策略迎战来届大选。(摄影:Kamal Ariffin)
预料将成功蝉联人民公正党署理主席的阿兹敏阿里向对手拉菲兹伸出橄榄枝,表明愿意与他一起合作巩固公正党。

他说,拉菲兹将会继续在党内扮演一定的角色,包括拟策略迎战来届大选。

“我相信我的党同志、我的兄弟拉菲兹可以在党内扮演很多角色,他已经担任这些角色很多年了。”

“我认为我可以与拉菲兹合作,一起巩固党,为迎战来届大选而做准备。”

阿兹敏今晚在莎阿南为公正党妇女组及青年团主持开幕仪式时,这么指出。

截至目前,这两名署理主席的成绩尚未正式公布。但根据党内消息,阿兹敏以约2700多数票超越拉菲兹。

阿兹敏也在会上呼吁所有党员在党选后归队,齐心巩固党。

他认同候任主席安华指党选后没有派系之分的言论,所有党员必须齐心效忠于党。

“我同意,我也强调党选期间出现的一切都是为了选举,选举落幕后,我们凝聚力量,确保安华领导的公正党是强大的政党。”

在询及公正党的阵营时,他说:“所谓的阵营就是为巩固公正党在第15届大选的培训营。”

在记者会上,阿兹敏否认他透过推特先行宣布自己成功蝉联署理主席的消息。

“我在哪里宣布我获胜?至于推特,是有人错误报道。”

“我原谅,但我希望下次报道时必须谨慎,因为我紧守党规及程序。”

公正党的选举成绩预计在本周日在公正党大会上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