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戎 | 是谁干的?!亲俄的克里米亚学校发生惨剧,凶手疯狂杀人然后自杀~

2018-10-19 12:02 周小平同志

十月份以来,中东和乌克兰发生了一连串诡异的事件。

10月2日,沙特因为“使馆杀人”事件的主角卡舒吉,平白无故遭受了美国的制裁威胁,严重影响了美沙关系。而且,趁机煽风点火的土耳其,白捡了一个便宜,将为自己引来制裁的牧师布伦森给放回了美国,争取到了美土关系改善的可能。

将沙特和土耳其调换角色的卡舒吉

也就是说,就因为沙特流亡记者卡舒吉的一条命,沙特和土耳其悄然换了个角色,沙特成了要被制裁的对象,而土耳其却有可能转为“美国的好朋友”。

川普被迫向这样亲密的沙特施压

同样比较诡异的,还有乌克兰的美俄之争。10月16日,坐在乌军苏-27飞行员后座的美军飞行员,因为战机坠毁白白送了命。10月17日,俄罗斯克里米亚的刻赤市,就发生了一起血案。

克里米亚以北是乌克兰,刻赤以东是俄罗斯

当天中午,一名职业学校的18岁学生,突然带枪袭击了食堂,大肆屠杀周围密集的学生人群。估计是用枪打爆了食堂燃气管道,造成爆炸,随后他自己又开枪射击,并一个房间一个房间地找人就杀。

最终,这个疯狂的“恐怖分子”杀死了19人,重伤了50多人(全是18到25岁的学生)后,开枪自杀。

克里米亚刻赤市血案现场

屠杀学生后自杀的凶手

随后,赶来的警察和军队,还发现了另外一个爆炸装置,成功将其拆除。

这起血案,不仅让克里米亚驻军迅速出动,也直接惊动了普京,总统开会前默哀,克里米亚也宣布哀悼三天。

克里米亚驻军出动

本来,刻赤市是连接克里米亚半岛和俄罗斯的海峡枢纽,几个月前,普京总统就亲自带头,开着卡车通过了刻赤海峡大桥,成为克里米亚与俄罗斯联通的标志性事件。这下,刻赤市发生这么大的血案,直接让刻赤海峡大桥通车的喜悦,蒙上了阴影。

而这类事件俄罗斯在一个月前就已经经历过一次了。

9月17日下午,普京和埃尔多安在索契会谈,公布了在伊德利卜建立“非军事区”的解决方案。

当天晚上,法国军舰和以色列战机就袭击了叙利亚技术局和电厂铝厂,并借刀杀人干掉了俄罗斯伊尔-20侦察机,机上15人全部毙命。

俄罗斯伊尔-20侦察机被击落,15人牺牲

可以说,这些西方势力,在坑害俄罗斯方面,完全没有任何遮遮掩掩了。叙利亚战场上,他们肆意轰炸,借刀杀人,被普京的三个营的S-300防空导弹暂时阻止。现在,他们又在乌克兰方向玩起了同样的花样。

俄罗斯送给叙利亚的S-300,由伊朗人操作……

对俄罗斯下手狠,对追随俄罗斯的力量下手就更狠了。前不久,西方黑手就悍然炸死了顿涅茨克自治政府的领导人哈扎尔琴科,撞死了阿布哈兹总理加古里亚,还险些撞死了摩尔多瓦伊戈尔·多东。

死里逃生的摩尔多瓦总统多东

很显然,西方势力就是要用这种残酷的手段,吓唬那些敢于跟着俄罗斯一起反抗美欧霸权的人。杀人就算了,他们还想摧毁一切能让俄罗斯恢复国家信心的信号,根本不想看到普京露出一次笑脸。

16日,普京开车带埃及总统兜风,也是原因之一

然而,俄罗斯真的是吓大的吗?俄罗斯的民族自豪感真的是简简单单就可以摧毁的吗?普京领导下的俄罗斯,真的是可以再次被肢解的吗?显然并不是。

西方黑手为了打击俄罗斯,已经无所不用其极。但是,最终还是不敢真正开打。

黑恶资本势力一直都在,直到跟川普发生了矛盾……

这股黑恶势力,明显是要把美国的战略中心北移,从沙特移到土耳其,从土耳其移到乌克兰。最终的目的,就是要回到“肢解俄罗斯”的目标上面,即使不成,也要让普京乖乖地待在国境线内。

所以,幕后黑手是谁,也就不难猜了,就是那些要转移到欧洲的跨国资本。

他们要的是欧洲国

这批人的目标,根本不是川普提出的“让美国再次伟大”,而是完全相反的“让欧洲再次伟大”。他们的根本战略,就是要牺牲掉美国,转移到欧洲组建欧洲国,继续做西方的主宰。

为了组建欧洲国,就必须压制欧洲英法意德等国的独立野心,让他们全心全意为欧盟卖命。在外面,也必须摧毁俄罗斯平推欧洲的可能性,甚至再次肢解俄罗斯。

黑恶势力最恨的人——普京

而川普作为美国本土资本的代表,自然不愿意美国与中俄相争,而让欧盟渔利。所以,川普的最终战略目标,不是肢解俄罗斯,而是肢解欧盟。

可以看到,凡是对美国盟友下手的,几乎都是川普的人,而对俄罗斯和其盟友下手的,基本都是这些跨国资本的人。

但是,一个国家的最高战略,不可能走相互矛盾的两条路,一个国家的主宰力量,也不可能一直是两股力量你死我活。所以,川普一定不会把美国的最高战略重心,从中东大战变成肢解俄罗斯,也一定不会让拆解欧盟变成牺牲美国,这是不可能调和的。

美国内部撕裂

另一方面,川普也不可能让这些人持续地抹黑甚至架空自己的总统地位,更不可能让他们把自己弹劾了,这可是要命的。

所以,川普才会一门心思扑在中期选举上,目的就是巩固自己的总统地位,以及本土资本对美国政权的把握。而对外战略,也是全力准备中东大战,其他地方拼命放烟雾弹,只是为了拖延时间而已。

川普闹得凶,但除了中东基本啥也没做

可以预见,11月4日的国会中期选举后,川普的共和党极有可能获得压倒性多数,从而稳固自身。而全力推进的中东大战,也已经箭在弦上,不得不发。那些跨国资本势力,早就将公司总部、研发中心、骨干人才等转移到了国外,剩下的就是从美国市场抽离资金罢了。

这也意味着,作为跨国资本势力对川普和美国的最后一次凶猛进攻,美国经济危机很可能在川普胜选,全面掌权的同一时刻爆发。前几天的科技股抽离,就是一次华尔街大撤退的预演。

而在川普那边,压得住局势却进攻性不足的马蒂斯,也即将被川普撤掉,接任他的,一定是一个敢于发动中东大战的超强硬将军。

马蒂斯只是战争的准备者

那么,一旦战争打响,俄罗斯也就可以无所顾忌,放开了打。无论是作死的波罗申科政府,还是叙利亚反对派,伊拉克ISIS,想怎么消灭就怎么消灭,把前面受的气完全发泄出来,把黑恶势力的血债给全部偿回来。

到这时,跨国资本控制下的欧盟,才会真正感受到俄罗斯的愤怒。

俄罗斯荣誉只属于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