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党设印裔穆斯林事务特委会

国家诚信党成立印裔穆斯林事务特别委员会,以维护印裔穆斯林社群的权益和福利。(档案照:透视大马)
国家诚信党成立印裔穆斯林事务特别委员会,以维护印裔穆斯林社群的权益和福利。

诚信党通讯主任卡立沙末说,通过该特委会,印裔穆斯林将拥有更大的空间发言,从而争取权益。

他说,该党希望通过这个特委会,能吸引更多新党员加入。

“若他们只在社群当中行动,他们的声音是有限的,可能其他社群不会关注,并帮他们解决问题。

“诚信党由多元种族组成,我们与印裔穆斯林党员合作成立该委会,以便将他们的声音带到更广的地方,包括国会。”

卡立沙末也是联邦直辖区部长兼莎阿南区国会议员,他在主持吉隆坡联邦直辖区社群调解中心开幕后,对记者这么说。

他说,特委会共有15名成员,他们全是第14届大选之前加入的党员。

另外,该特委会主任努鲁哈山说,随着该委会成立,已有5000名印裔穆斯林新党员入党,他们放眼今年杪能招募2万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