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驳斋戒月不该采取行动!旺师傅:难道抓贼也要选日子?

《星洲网》2018-05-20 16:48

针对部分民众认为,斋戒月不宜采取行动,一辆接一辆的卡车把前首相纳吉的财物运走,大马名厨旺师傅不满民众“太心软”,发贴反问难道逮捕盗贼也要选“良辰吉日”?

旺师傅不满民众“太心软”,发贴反问难道逮捕盗贼也要选“良辰吉日”?(图:星洲日报)

(八打灵再也20日讯)针对部分民众认为,斋戒月不宜采取行动,一辆接一辆的卡车把前首相纳吉的财物运走,大马名厨旺师傅不满民众“太心软”,发贴反问难道逮捕盗贼也要选“良辰吉日”?

大马名厨拿督旺师傅周五(18日)透过instagram发文提到,眼见一辆接一辆的卡车把前首相纳吉的财物运走,让他感到恶心及受骗,但更令他惊讶的是,部分民众竟然提出,斋戒月不宜采取逮捕行动的说法。

文中提到,“这些民族难道不明白,这一切的斗争是为了下一代吗?我们怎能容忍这些作恶多端、自食其果的领袖呢?”。

他也提到,国家的丑闻已经无法掩盖,即便再愚蠢的人也不该企图改写真相。他也促请马来同胞看清我国面临贪污腐败的事实,并停止针对华裔不该受委财政部长职言论,而指责华裔。

文章来源:
星洲网‧2018.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