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州提名現場◢全柔最年輕候選人 穿超人襪提名

《中国报》

賽沙迪不小心露出可愛“超人標誌”襪子,讓人好奇他的穿著打扮。
賽沙迪的高顏值(站者左3),讓選舉官員也為之瘋狂,聲聲喊出好帥並主動要求合照留念。

(麻坡28日訊)全柔最年輕候選人賽沙迪正式提名競選麻坡國席,對壘巫統老將拉查,證明年輕非心智成熟指標,更不是從政的絆腳石。

同時也是公認為全柔顏值最高的希盟土團黨麻坡國席候選人賽沙迪,今日穿著印有“超人標誌”圖案的襪子,到麻坡高級中學提名,更成為提名站的萬人迷,選舉官員都爭相與他合照。

早前遭外界被批評,因過于年輕,沒有資格上陣麻坡國席的土團黨團長賽沙迪,將對壘第四次上陣的國陣巫統麻坡區部主席拿督斯里拉查里,以及伊黨麻坡區部主席阿都阿茲達立。

這場三角戰中,47歲的拉查里是第四次上陣,前三屆大選都中選,可說是政壇老將。

今日提名日,希盟候選人最早進入會議室進行提名,約上午9時46分,待來自國陣、希盟及伊黨的麻坡一國二州候選人,在完成提名程序後,三方輕鬆交流與道賀,選舉官為麻坡縣長翁嘉峇。

賽沙迪趁著提名空檔翹起左腿回覆手機短訊時,被媒體看到那紅色超人標誌襪子。

賽沙迪坦言,特選在提名日穿“超人標誌”襪子,提醒自己卯足全力打選戰。

他笑說,希望用這小可愛襪子,讓自己在競選期間像超人一樣有無限活力,用誠意獲得選民的支持。

他也說,平常生活作息很規矩,清晨5時起床凌晨1時休息,競選期間無論多累都要支撐下去,讓選民看到他的付出與毅力,將國家未來託付給他,證明人民的選擇是正確的。

翁嘉峇(左8)率眾候選人在麻坡高級中學草場上,逐一宣布各國州席的提名候選人。
諾哈雅蒂(左起)、賽沙迪、納因、阿沙里、拉查里、再頓依斯邁、仄曼尤索、阿都阿茲達立與達斯林順利完成提名,先禮後兵。

麻坡國會選區三角戰

麻坡國會選區形成三角戰,麻坡1國2州各政黨宣布候選人,一共9人順利提名,並獲得三派各黨支持者歡呼支持。

國陣與希盟兩派人馬數百人,週六上午7時30分便開始聚集在麻坡巫統麻坡區部黨所與麻坡警局空地,兩方支持者更于上午8時許,聲勢浩大的高喊口號、高唱黨歌,雙方勢力不相上下,徒步到麻坡高級中學進行提名。

雖然兩大陣營支持者眾多,不過彼此都算是守規矩,氣氛一片和諧,兩方雖然在約100公尺距離處互相叫囂,唯現場沒有發生肢體衝突或不愉快事件。

★麻坡國席(三角戰)★
國陣(巫統):拉查里(守土)
希盟(土團黨):賽沙迪
伊黨:阿都阿茲達立。

★馬哈拉尼州席★
國陣(巫統):拿督阿沙里(巫統麻坡區部署理主席)
希盟(誠信黨):諾哈雅蒂(誠信黨柔佛州婦女組主任)
伊黨:莫哈末達斯林(守土)

★雙溪峇浪(SUNGAI BALANG)★
國陣(巫統):再頓依斯邁(守土)
希盟(公正黨):納因(公正黨麻坡公青團團長)
伊斯蘭黨:仄曼尤索(伊黨署理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