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鹤年感谢国人支持 · 保留对《今日大马》采法律行动

2018-03-06 22:28
对于马来西亚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和投诉局采取快速与适当的行动,郭鹤年深表感谢。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6日讯)郭鹤年感谢那些为他仗义发言与给予支持的国人,并反对企图污衊其声誉及破坏他对国家忠诚的举动。

郭鹤年办公室发布文告表示,《今日大马》已经撤下它刊登的3篇具有虚假与毫无根据的指控文章,分别是今年2月21日刊登的《郭鹤年要华人在大马掌政》(Robert Kuok Wants Chinese Rule In Malaysia)、《透视大马金主中箭》(Malaysian Insight Funder Fingered)及在23日的《郭鹤年破釜沉舟换政府》(Robert Kuok\’s Last Chance At Changing The Government)。

该文告说,郭鹤年的代表在今年2月28日向马来西亚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投诉局进行投诉,并指相关假新闻触犯了1998年通讯及多媒体法令,而该委员会与投诉局在3月5日下令《今日大马》及网站作者拉惹柏特拉撤下这三篇文章。

“对于马来西亚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和投诉局采取快速与适当的行动,郭鹤年深表感谢。”

不过,《今日大马》或拉惹柏特拉都没有回应郭鹤年在马来西亚和英国发出的律师信,文告认为,拉惹柏特拉在《今日大马》发表类似毫无根据的言论与文章,因此将保留对《今日大马》、拉惹柏特拉,以及任何人重复进行毁谤性言论采取法律行动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