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耀的左翼是马共世纪大谎言

02/02/18

作者/来源:人民论坛 (01-02-2018)

李光耀强加在左翼领导人头上的“红帽子”——“左翼=马共”世纪大谎言!

在说服了英国殖民主义者和当时的马来亚联合邦总理东姑,于1963年2月2日在新加坡进行了一场彻底消灭新加坡左翼力量的冷藏行动大逮捕计划!——“冷藏行动”!

李光耀是新加坡史上(从英国殖民主义者统治那天算起也行!)最大的说谎者!

在《冷藏行动》后的隔天(1963年2月3日),他对新闻界发表了如下的谈话:

“政府自己本身是从不会考虑这种行动的,首先,这是没有必要的,因为政府宁愿与共产党及其支持者作公开的斗争。”

他在当年2月4日又对自己于2月3日在新加坡广播电台发表的第一次讲话作了如下的“补充解释”说:

“这项报道是完全不正确的……。如果这项行动延迟到八月三十一以后,对于新加坡政府,将是较易于处理的。但是为了摊牌理由,立刻采取行动上必要的。因此,新加坡政府同意内部治安委员会对着项下的所作的决定。”

这是55年前李光耀在为自己极力主张消灭新加坡左翼力量的阴谋撇清关系在撒谎!

在50年后,咱们的历史学家韦杰夫博士、覃柄鑫博士、孔丽莎博士以及傅树介医生从英国伦敦档案馆搜索到具有法律约束力的档案文件!他们把所搜集到的具有法律约束力档案资料都编入共同出版书籍:“《新加坡的1963年冷藏行动50周》一书中。

韦杰夫博士在书中的文章:《冷藏行动:现代新加坡在建国道路上经历的重大事件》第27页所摘录的英国政治部主任:编号CO1030/1162《新加坡内部安全理事会:文件和普通报告(1960-1962)第119页》撰写的报告是这样写的:

“如果要实现合并,就必须对付批评者和说‘不’的人。在1961年8月,一份对新加坡安全问题评估报告呈上内部安全理事会”。该报告提供了马共自1951年以来的活动历史,列明马共为实现在新加坡篡夺宪法权利的目标而可能利用的哪些政党,以及提供亲马共有关的涉嫌分子名单……援引维护公众安全法令来拘留活跃的共产党工作人员、特别是那些在工会领域的工作人员……政治和安全形势正在恶化。在当前情况下,试图发动大规模逮捕和扣留。进行干预,只会引发进一步动荡和可能的工业不安……因此,不应该以动用公安法令进行逮捕和监禁作为公开的攻击武器。相反地,公安法令应当成为一种低调的策略。专门用来对付马共地下组织领袖。”(英国政治部主任:编号CO1030/1162《新加坡内部安全理事会:文件和普通报告(1960-1962)第119页》撰写的报告)

“马来亚政府(注:包括马来亚联合邦政府和新加坡自治邦政府)又谈论在马来西亚成立前‘瓦解共产党威胁’。不过,各方既没有达致共识,目标也不明确。马来人要抓25人,是以安全为理由;李光耀则要抓250人,则以安全和政治为理由。其实我相信他们双方为要我们逮捕有实力的政治反对派然后把一切归咎我们”(殖民事物大臣森迪斯的报告:《新加坡内部安全理事会1962 :第161-162页》)

现在我们不是在向70年以后出世的国人申诉或者说明“我们不是共产党!”“我们所进行的斗争与共产党无关!”!因为历史学者在《新加坡的1963年冷藏行动50周年》一书已经能够提供足够的具有法律约束力的档案资料了。

我们要说的是:

李光耀强加在前辈们头上 “涉及共产党活动”、“共产党员”的罪名作为逮捕监禁的谎言!

揭穿李光耀制造和强加在前辈们头上的“涉及共产党活动”、“共产党员”的这个谎言是要告诉后代:

李光耀为了达到了消灭新加坡左翼力量的邪恶目的,让自己顺利地赢得1963年马来西亚成立后在新加坡举行的第一次选举。

他看准了要对付左翼领导人们争取正义和平等权利与权益斗争,最有效的手段就是离间、恐吓,进而争取中间群众(小市民、小商人、中小资本家)!

由于李光耀抓住当时国际和国内(包括马来亚联合邦在内)出现的恐共、仇共的冷战思维的狂潮这个契机对公开合法的左翼组织及其领导人进行疯狂的污蔑!——以来借此消灭左翼组织及逮捕和监禁左翼领导人;二来,通过大逮捕制造白色恐怖,恐吓中间选民和为争取实现新加坡自由、民主和平等的人民!

尽管如此,李光耀在1963年9月21日(也就是“冷藏行动”大逮捕后新加坡加入马来西亚,举行的第一次马来西亚国与州议会选举)的大选也只能以46.9%险胜了。对他而言,选举的结果选举的结果并没有完全达到他预想的目的!

从选举的得票结果,他看到了左翼力量及群众并没有因为“冷藏行动”而被吓到!因此在选举结束后,又再一次采取逮捕了2名社阵国会议员卢妙平和李思东。接着,在1966年,仍然是使用同样的理由,在内部安全法令下逮捕和监禁和逮捕了包括谢太宝、蒋清谭、顾泱、林焕文等社阵的国会议员。

55年后,尽管历史学家已经在英国档案馆找到了李光耀当年为了消灭左翼力量的确凿并具有法律约束力的档案文件。李光耀并没有因为2013年出版的《新加坡的1963年冷藏行动50周年》,放弃或者承认自己当时是为了巩固自己的政权而制造来这个历史冤案而撒谎!

他在2015年,也就是他死前几个月,行动党为对他进行歌功颂德而举行的所谓“纪念新加坡SG50”时,重新再版《争取合并的斗争》时写的序是:

“时移势转,在此书陈述的事件之后,整个世界和新加坡已经经历巨大的转变。新媒体取代了旧媒体,政治人物不再选择以电台广播的方式传达他们的信息,年轻人也不使用这个媒介。不过,如果年轻人翻阅这本书,进而了解当年的利害关系、我们为何及如何坚持到底,就不枉这次重印此书。” (见《早报》:《张志贤:再版《争取合并的斗争》希望年轻人了解合并斗争历史》
ttp://www.zaobao.com.sg/zpolitics/news/story20141010-398455)

这说明了什么?

1. 52年后(从1963年算起),李光耀为了巩固自己的政权不惜捏造莫须有罪名强加在左翼组织及其领导人身上、进而利用英国人和东姑在《内部安全法令》下逮捕和监禁新加坡百多名左翼政党工会组织优秀的领导人一点都不感到后悔!

2.第、3及4代行动党仍然是会继承李光耀的冷战思维来维持及巩固其政权。他们在滨海附近建造一个为纪念利用的反共纪念馆就具体的说明了这一点!(《早报》:《多数人支持建国元勋纪念堂建在滨海东花园》见网址:
http://www.zaobao.com.sg/realtime/singapore/story20170213-724227)

是谁在新加坡人民争取独立的过程中首先与马共进行联系的?

历史的事实是:

1.在争取新加坡人民独立斗争时,50年代李光耀是第一个于马共接触的人。那是他刚从英国留学回来。

2.李光耀在骗取了马共在新加坡成员的信任后,进一步骗取新加坡左翼组织领导人的信任。人民行动当于1959年通过选举取得胜利后,英国殖民主义者被迫同意让新加坡获得内部自治的胜利果实!李光耀过后窃取了人们的胜利果实。

3.事实上,李光耀是完全知道马共在50年代末期已经无法在新加坡进行任何的公开活动;他从与林清祥等左翼领导人接触的过程中也已经看到了公开左翼组织领导下的群众力量和基础。因此,李光耀深知:只有先消灭公开左翼组织和逮捕其领导人,自己才有可能继续在新加坡立足。也只有先消灭左翼组织和领导人,才有可能与当时的马来亚总理东姑较劲,并取得英国殖民主义者的信任!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纪念1963年“冷藏行动”事件时,我们必须揭穿李光耀当年制造和强加在前辈们头上的那顶红帽子!——“左翼=马共=暴力革命”的世纪大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