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解找不到英迪拉女儿”.林吉祥:国会复会警须解释

《星洲网》2018-02-02 09:45

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兼振林山区国会议员林吉祥认为,既然联邦法院已就印裔妇女英迪拉因前夫改教而引发的争子案作出裁决,为何我国警方就不能让英迪拉与分离9年的女儿团聚?

(柔佛.新山1日讯)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兼振林山区国会议员林吉祥认为,既然联邦法院已就印裔妇女英迪拉因前夫改教而引发的争子案作出裁决,为何我国警方就不能让英迪拉与分离9年的女儿团聚?

林吉祥通过文告指出,他不解为何我国有效率而专业的警方不能协助英迪拉找出9岁的女儿柏姗娜,届时国会在3月份复会时,总警长丹斯里弗兹又需要因此做许多解释。

他指出,所有大马人想问的问题,就是英迪拉日前提出的“我的丈夫不是恐怖分子,为何如此难找到他?”。

他呼吁所有大马人与组织将法律的根本列为大马宪法的基本原则,确保作为一个多元文化、语言与宗教国家的大马能向世界展示和平、团结、和谐与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