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布Merry Christmas拼成Mary Christmas 機場公司道歉

《光明日报》12/26/2017 – 09:12
  • 機場公司就哥打峇魯機場張掛的旗布出現英文拼寫錯誤,在臉書專頁致歉。
(布城24日訊)馬來西亞機場公司就吉蘭丹州哥打峇魯機場配合聖誕節到來所張掛的旗布(Bunting),錯誤拼寫“Mary Christmas”及“Happy New Years”的烏龍事件,向公眾道歉。

機場公司今日在張貼於臉書專頁的文告中說,這個印有機場公司標誌的紅色旗布,已於昨晚在發現錯誤後即刻移走。

社交媒體瘋傳照片

“我們保證,其他機場並沒有發生類似事件。”

根據在社交媒體瘋傳的照片,網民都對“Merry Christmas”誤為Mary Christmas”,以及“Happy New Year”誤為“Happy New Years”的低級錯誤,作出譴責。

機場公司感謝公眾的關注,並向公司反映此事。

“我們謹此致歉,並祝您Merry Christmas(聖誕快樂)及Happy New Year(新年快樂)。(L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