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党南攻柔州 战区扩大一倍

《东方网》最后更新 2017年12月17日 22时10分

伊党南攻柔州 战区扩大一倍

 

他坦承,有鑑于该党之前发生的出走潮,许多中生代领袖投向国家诚信党,使到全柔各区部出现真空,但已迅速被填补。

「无论如何,我承认由于之前柔州流失许多党员,有者不乏是准备上阵大选人士,因此下届大选伊党在柔州的候选人將出现许多新面孔,预料初次上阵大选的伊党代表有將近70%。」

此外,阿都拉胡辛披露,该党也將会从伊斯兰党支持者大会堂中,至少委任一名代表在伊党旗帜下上阵,因为尽管过去两年该党適逢多事之秋,但加入该党支持者大会堂的人数却稳建增加,显示该党依然获得非穆斯林的认同。

对于本身动向,他表態指按照本身意愿,他倾向捍卫优景镇州议席,惟最终结果如何必须由党中央决定。

尽管阿都拉胡辛对该党有意上阵的新增选区三缄其口,惟消息透露,该党已瞄准之前由公正党及行动党上阵,最终却以微差败阵的议席,包括地不佬及巴西古当国席。

人民联盟此情不再,柔州伊党声称不会与国阵合作,而是另闢平台继续为理念斗爭。

人民联盟此情不再,柔州伊党声称不会与国阵合作,而是另闢平台继续为理念斗爭。

不担心伊法案课题「跑票」

伊党柔州宣传主任三苏汀表示,该党不担心一再成为全国焦点的伊斯兰法修正案,会嚇跑非穆斯林选民。

他指出,该项修正案只是针对穆斯林,无损非穆斯林权益,该党在不断举办的双向对话会上,已向非穆斯林选民解释这点。

建立和谐国家

「无论如何,该项课题並非我们的主要议题,我们在宣传上仍將聚焦在人民生活费高涨及结束执政党统治。」

此外,他透露,该党將极力推广「国家繁荣愿景」议程(WINS),使其成为该党大选宣言。

他说,上述议程是由伊党在今年10月,于瓜拉登嘉楼举办的「崛起2.0集会」推介,內容包括將以伊斯兰生活价值观、成熟政治文化建立社会制度。「上述议程还包括建立一个和谐、充满社会正义、施政高效、经济稳定和可持续发展的国家。」